close
幾個月前,偶然一個機會我辭了工作搬了家,離開了我熟悉的環境…,到了一個邊緣地帶。
一切的人、事、物全然陌生,很不適應。

但很快的,我發現自己輕鬆很多。

雖然已經過了2.3個月了,自己也不過從不適應到略為適應,但整體來說有很大的進步。
最明顯的是藥量,常態藥減半,輔助藥一週2-3顆(當然這是有經過醫師同意的!)
也可以慢慢察覺情緒起伏是為了什麼而變動,
最讓自己開心的,是自己願意慢慢接觸人群,慢慢的找到一點自我。

老實說,一切重頭來很辛苦!
就像遊戲玩到一半,人物經驗值歸零,但地圖依舊在高等地區回不了新手村,只能邊打邊摸索,一個閃神就被K.O!
話雖如此我依然甘之如飴,再也不想回到毫無感覺的旁觀者,隔離了世界孤立了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藍相對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