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連著下雨,讓我想到以前…

以前我不喜歡雨天,因為下雨 心也跟著下雨,
我的情緒總跟著天氣而變化,
晴天 總是開心的;
雨天 卻是憂傷的。
但再後來,晴天了心也開心不起來,雨天卻是更憂傷了,
這樣的情緒變化直到我再也不能承受時,我選擇了逃避,
逃避開心的時候,逃避悲傷的時候,
在外人面前我會笑會哭,但在沒人看見的角落我逃避一切,
在他人眼裡我是個沒煩惱,粗神經的大大剌剌女孩子,
但他們不知道,其實 我是孤立了自己,
我笑  因為他人笑而笑,我哭  因為他人哭而哭,
一直一直……直到了…崩潰的時候,
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活著,我想用各種方式「測試」自己是否活著,
但…太晚了,失去的總回不了。

但還好,有醫生 諮商師的幫忙下,
我在尋找的路途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藍相對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